WEDDING

 

今兒個新月飯店怎麼這麼熱鬧?
聽說是老九門的解家和吳家一起在這兒宴客,說到這代的解當家和吳小佛爺,道上傳兩人是出生入死的鐵杆子弟兄又是發小,老吳家出事解家一定第一個給他出頭,解家若是要開鍘吳家絕對不會袖手旁觀,這兩家親熱得緊才會連兩當家的婚禮宴客都在同一天同一地。
咋兩家一西一中也湊得起來?
人家高興你管得著。你看這道上有頭有臉的都來了,這可是十年來最盛大的場面,吃你的菜!

不知是誰先起的頭,嚷嚷著一定要對方到自己的婚禮,可誰也不願意開口示弱,也不能說出

「希望站在你身邊的是我」

然而婚禮當日我們只有錯身而過的時候,才有一瞬交集,卻又馬上成為平行線。
拜堂時,唯有一牆之隔同時行禮的你我,有種我們是相互交拜的錯覺。
在無名指套上戒指時,暗示著自己套上的是你的一生。
頂著新郎官之名勾肩搭背的四處敬酒時,欺騙自己受到長輩承認、親友祝福的是我們兩人。
卻怎麼也無法停下一仰而盡的酒,越不清醒才能說服自己欺騙自己,我想共度一生的是這個人。

送入洞房,彼此再度錯身而過。

「阿邪…怎麼啦?你咋哭了?」
「沒有…我只是太開心了…我一個大老爺沒摸過姑娘的手今兒個居然也結了婚…」
希望拭去你淚水是我的手。

「雨臣…怎麼臉色不大對?臉都笑僵了。」
「別瞎操心,只是喝多了。」
希望你只為我笑。

只是錯身時,勾起的小指,才是我們永遠的承諾。

兒時的約定,依舊不破。
我們永遠在一起。




對不起我寫得超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