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畫我家其他孩子們了~所以這張讓我玩得很開心。
有一點可惜是,我家孩子無法全部出現,後來去翻以前的手稿,才發現我家孩子多的離譜,每個故事都有七八個角色……
而每個孩子我都有愛,所以,很難說我最喜歡哪個,他們在我心中都是一樣的,
只是有幾個比較愛現,所以就丟出來給大家認識啦!

 

20130206

 

很多故事沒有貼,是因為設定太不成熟,而我也寫不出他們的故事…
我還是自己開心腦補就好(笑
至於黑歷史,請大家別問(羞奔
讓我有點難過的是桂明的故事稿子都不見了,雖然很恥當初應該留下來自己偶爾拿出來回味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