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圖s加一張新圖。
麒麟瓶,貓妖邪,妖狐花 and 黑爺
四大妖孽補完~
WB上有人說黑爺拿得是草帽不是斗笠!!(笑死我

黑爺你果然走在時尚的尖端wwwwwwwwww

 

  

 

 

 

吳琊又來了(性轉梗快逃)

都是卵卵姑娘推我坑的(Pд`)→

她家的性感旗袍小三娘(大家酷愛去圍觀)
害我一夜雞血擼了這張出來~
卯蕉姑娘我愛死你這小三娘了!


比起+1cm的身高差,哥心裡總是有那麼點奢望…

 

 

 

哥:不管怎麼變,吳邪就是吳邪(棒讀
:忒麼你看著我的眼睛講!高了10CM得瑟了是吧!你ㄚ給我跪搓衣板讓爺俯視回去,叫你倒斗不是倒到爺身上(炸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