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管不住腦洞…

我太想寫老張帶崽了(逃

 

 

 

1

 

雖然吳邪死不肯讓駙馬張進產房陪產,駙馬張還是打定主意要陪媳婦兒千年痛一回,天知道他多憧憬那句:「疼就捏我。」

 

但真到吳邪下崽子那天,張起靈最終還是沒趕上孩子出生的時間,等他到了醫院就看到他媳婦兒懷裡捧著疑似他兒子的物體逗弄著,小臉盤皺巴巴像猴,渾身紅比西紅柿,是個四千多克的壯小子。

 

 

 

吳小佛爺麻醉剛開始退,疼痛漸漸湧上,可他不在意,手上捧著這個和衝進門的那貨給他的感觸比疼痛更強烈。

 

見他家挨千刀的手裡包就這麼落在門邊,一步步走來,平時不動如山的沉穩步伐,今天可能七級強震讓那貨走得搖搖晃晃,眼眶發紅眼角泛淚,悶騷終於變明騷先是給自己一個熱烈的深吻和差點讓兒子窒息的擁抱,才把那睡得吧唧的兒子接到懷裡,那小心翼翼的模樣在比拆機關還緊張。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只見面癱依就不改面癱本色,一句:「好醜…」卻說得哽咽,雙眼離不開兒子的小臉,然後,一滴眼淚就如冰山溶解一樣輕輕劃過那依舊面癱的臉。

 

「吳邪,別看!」面癱張把臉輕輕埋在兒子的襁褓,整個人快蜷在一起,再說不出一句話。

 

「嗤,你個挨千刀的。」伸出手拯救快被他爹兜帽悶死的兒子,替那挨千刀的調好安全揣崽姿勢,幸福地笑了!

 

 

 

美好和諧氣氛一直到胖子撞進門,大喊著:「我乾兒子在哪快來給胖爺看看!」才劃下句點,然後病房被各種聲音掩埋。

 

「臥槽!小哥一頂天立地鐵錚錚的漢子居然哭了!」

 

「啞巴老來得子!瞧他樂哭了!」

 

「秀秀快拍下來,我俄羅斯方塊還沒過!」

 

快門聲不斷!!

 

2

 

「我說你這次又消失去哪了?老娘…啊呸!老子,靠!老…算了,我給你生兒子,你還給我鬧失蹤!」

 

悶貨眼睛還紅紅的,把兒子交還,走到門邊從包裡拿出了厚厚一疊小本子!

 

「臥槽!你哪來這麼多存摺!!你到底開過多少戶?」

 

悶貨吸吸鼻子蓄意賣萌又來搶兒子,把存摺全遞過來,「失憶太多次,全忘了,就叫族裡人查,沒想到這麼多才遲了。」

 

 

 

「張海華?你真叫這名字?」

 

「是化名。」

 

「張二狗…噗」

 

「……」

 

「張灝!!!」

 

「方便。」

 

「張坤?你老實說你倒底有沒有看瓶Xie…算了!」

 

「我看了,我會上百度。」

 

「臥槽!張無忌…這也行,你不怕侵權?」

 

「……是化名。」

 

「張綺玲?」

 

「……」

 

「別混過去!」

 

「你懂。」

 

「……張小邪?」

 

「我給兒子開了戶。」

 

「兒子還沒報戶口呢!你急啥。」

 

「……是他化名。」

 

「還有麼?」

 

「包裡都是。還有些過期的,銀行倒了的沒帶來。」

 

「臥槽居然有銀票!你你你老實說你到底幾歲!!」

 

「吳邪,我失憶都忘了。」

 

 

 

3

 

今天吳邪要去盤口,保母臨時請假,就讓他在家鎮著那群熊孩子。

 

剛滿六歲的老大正在拆他做的機關玩具,五歲的小小天真姑娘坐在腿上要他念小人書,佔據他另隻腿的是小小天真的雙胞弟弟,睡得哈喇子滿臉就是不肯回床上,還不會講話的老四滿屋子爬,快得不像嬰兒。

 

「小爹,給我念喜羊羊。」

 

「叫爹。」

 

「小爹可是你看起來比媽媽小啊!所以叫小爹。」

 

「叫爹。」

 

「……嚶嚶。」小小天真開始扁嘴,那圓滾大眼頓時淚光閃閃,滿臉的委屈,隨時準備掉金豆子,說時遲那時快,原本睡到天崩地裂不張眼的老二見他妹妹準備掉金豆子,立刻上膛,決定支援妹妹一起掉。

 

一聲嚶嚶響起,滿屋嚶嚶迴盪,看哥哥姊姊哭了,中氣十足的老四也就地坐下跟著哭起來,那熊孩子老大一個壞笑,撥了電話也開始嚶嚶,十足影帝天份。

 

頓時整屋子炸了鍋。

 

「……」

 

吳邪真正接起電話時,是他家老張一聲:

 

「吳邪,你快回家!」真情流露聲線驚恐。

 

還有滿滿「小爹小爹小爹」連珠砲似的背景音。

 

 

 

4

 

『小爹小爹小爹小爹~』脆生的童聲突兀地在墓道響起,所有人一個激靈望向聲音來源,居然是趟雷的啞巴張,只見啞巴張面不改色右手小黑刀,左手掏出神器諾基亞,無視眾人惶恐的眼神。

草!原來那是你的彩鈴嗎?

 

「喂。」

 

『嚶嚶,爹我想你了…你快回來好不好!』老么嫩生生的聲音從話筒傳出,背景還傳出別給你爹打電話他在下斗的聲音。

 

『「嚶嚶可是爹說想他可以打給他!」「弟弟你呆呆要叫小爹」「你們快給我掐了電話!」』

 

「沒關係,吳邪,乖,別哭。」前面就是主墓室了,他收起小黑刀,肩膀夾住手機,開始摸索機關,繞過幾塊可能是翻板的地磚,無視背後冷汗淋漓的眾人。

 

『小爹~我睡不著,你給我唱葫蘆娃好不好?』話筒易主,傳來的是老四的聲音,「嘖!等等!」啞巴張迅速用發丘指從右邊的鎮幕獸底座夾出一塊磚,麻利地拉出裡面的鐵鍊,示意伙計上前來拉起鐵鍊用力拉。

 

咔啦!墓室的門終於開了,眾人屏氣凝神緩緩進入主墓室不敢大意,旁邊卻幽幽響起葫蘆娃的旋律。

 

日你爺爺的!這貨真的是啞巴張嗎?居然真哼起來了!

 

『小爹你耍賴~不可以用哼的!媽媽說再不睡覺要打爛我們的屁股,你快回來教訓媽媽。』聲音換成了最會撒潑的老三,夾雜著吳小佛爺氣喘吁吁的聲音『再給我跑,快把電話掐了,麒麒你給老子站住!』

 

『媽媽,爹說不能爆粗。』是老大張小邪的聲音。

 

伙計手一滑,手裡的明器直接砸到墓主頭上,他馬的起屍了!!

經過嚴格的訓練,所有伙計立刻抄了明器,蓋上棺蓋,倒退十步安全距離,不出所料,棺裡沸騰似的開始不住冒黑水,眾人迅速掏槍就戰鬥位置,黑驢蹄子人手一只,除了倚在門邊的……啞巴張!!臥槽都起屍了你快掐了電話啊!!

 

 

 

「小邪,屍水黏稠黑褐參半,腥味似墨和腐肉,起屍的是哪種粽子?」

 

我草你妹的還給我搞科普教學,張大爺消停點!!俺們都要去見馬克思了!

 

『綠毛粽。』

 

「很好。」

 

框當!棺蓋氣勢磅礡地被震開,墓主果然變成綠毛粽子。

 

「好了,快去睡吧!……等等!用不用我帶一隻人面鳥回去給你練身手?」絕世好爹啞巴張面不改色看著綠毛粽子慢慢逼近。

 

『媽媽說不行你又忘了嗎?他說你個挨千刀的再帶回家我就跟你離婚!』

 

臥槽這粽子是奇行種,不怕槍子兒不噎黑驢蹄子,張大爺你行行好,快掐了電話吧!俺們要沒子彈了!

 

『「小爹晚安親親,MUA!」「MUA!」「MUA!」「MUA!」』

啞巴張依舊淡定拿著手機一邊聽著他家兒女此起彼落的麼麼噠,沿牆壁走了幾步,用那發丘二指敲了敲牆,表情輕鬆自在,似在打發時間。

 

所有人頓時老淚縱橫,內心悽愴。

MLGB,爺今天要交待在這了。

 

你大爺的,誰讓這禍害到斗裡炫耀家庭河蟹的啊!

 

如果能活著出去,我發誓這輩子再不跟啞巴張下斗。

 

媳婦兒我應該跟你多生幾個的,讓那啞巴張擺顯還謀財害命。

咯咯咯咯咯咯!

 

啞巴張終於掐了電話,用力將身旁某塊磚一推,那綠毛粽子底下翻板一翻。

 

世界和諧了!

 

 

 

「還有問題嗎?」

 

 

 

……草!啞巴張真碉堡!愛家的爹傷不起…

 

 

 

「張爺你那啥電信,這麼給力!」

 

「衛星電話。」

 

「衛星電話這麼牛B?斗裡也收的到訊號。」

 

「我改了盜洞打法。」

 

臥草,你到底是有多戀家,為了接電話改盜洞打法!

 

 

 

「吳邪,我明天回家。」臥槽還回call!!

 

『快掐了電話!……早點回來,孩子想你了!』

 

「你想我。」

 

『咔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性轉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