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0

soul eater終於完結啊啊!
裡面最喜歡就是KID,當年他那奇妙的握槍方式,直擊了我的少女心(?)

 

 

1

不管過多久都還是會喜歡的作品。
加上最近發現太多好文,讓我摔回這坑摔得義無反顧!
大推魂器、七夜談還有戰與和!近期掃過覺得最萌的幾篇,我都開始相信裡面魔王的個性是官方設定(被羅琳毆

瑞哈果然是我真愛

 

20140205-e

這張是已經不能說是玉乙的玉乙www

算是下面這張的習作吧……
嗯…總之今年的中秋節我一定會畫出民族風的玉乙明信片的(誠意笑
6

 

然後這匹馬是我原本要用來當背景的,後來覺得構圖很怪就放棄了XD
沒畫完…不過…我想…應該會放置play

2

 

睡前的塗鴉,視角練習。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