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補上算是衣服設定的東西。

 

吳邪頭上那個是湯圓,裡面是小肚兜,所以是裸背(hshs

 

老張這個是第二版,大家都覺得老張不可愛,所以我努力把他改得可愛點,也讓老張小露香肩一下(被黑金牙籤戳

至於老張為毛那麼多金閃閃的部份,是因為墨條酥的包裝都出乎我意外的華麗XD

 

至於他那高高的皂靴底……咳咳,休提1cm

 

 

 

------

這是我之前和飛魚太太交換的梗,把盜墓人物點心化,吳邪是白湯圓,老張是墨條酥,故事背景設定在吃貨胖仙人的點心盒裡,內有一外來的蟑螂黑瞎瞎XD
不過我想不出故事,所以就先畫了單幅插圖。

因為這設定實在太可愛了,我決定厚顏無恥的把這張拿來當本家的三萬賀(毆

 

 

全彩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