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哈泥馬…一口氣强下去就看日出了(抹臉

這算是偷用大妹子裡面的設定,把五隻小土匪抓來給大家複習下:

老大 张啟琊(小邪) 這邊老大是8歲
二三 吴璃 张麒(梨梨 麒麒) 7歲
老四 张啟瑛(點點) 5歲
老么 吴羿(小壹) 3歲

 

BTW因為論壇不能發生子,所以我幹了一見很智障的事情,我做了這張圖

 

 

放一下我跟萌萌在噗浪上的耍笨:http://www.plurk.com/p/kkfgwp 

 

張萌萌

看看一家都掛在他身上他就沒有藉口說跟世界沒有連繫消失沒人發現拉!!!! 我覺得他們家的熊孩子絕對有吳家遺傳的好鼻子光用聞的就可以找到失蹤的老爸(醒醒

連最小的小壹都有這好鼻子

 

隱居▲時彌:

長子:媽,爹下斗後又失蹤了

邪:(拍桌)好啊!這挨千刀的!!!!不要又給我一人跑雪山折騰去!老娘現在給他生了五個聯繫,要敢再說沒有聯繫,我就讓張海客通緝他!小邪,你先去後院找!……梨梨跟麒麒這倆禍害老向著那廝,這會兒不知道又要給我找什麼麻煩來掩護他們爹!

(小壹推門進來)

壹:媽媽…爹爹他躲衣櫃裡,就在後邊兒,他身上的土味兒好重,你叫他去洗澡!

邪:張.起.靈!!你又躲衣櫃裡做啥?(河東獅吼)衣櫃裡衣服都要給你悶臭了,去洗洗咱們再來算帳!

 

(給忘了買醬油回家的哥點蠟)

 

張萌萌

握曹小哥你躲衣櫃全部衣服都要洗拉  小壹果真是盡得吳家真傳

天阿我簡直要笑瘋了被自己的梗笑死XDD

 

隱居▲時彌:

苦逼爹老張偶爾也會懷念青銅門後的安靜(欸 !

 

張萌萌

張大伯多賺點阿好實現族長夫人炸青銅門的願望   (我不行了

 

隱居▲時彌:

太歡樂了這個我自己也邊打邊笑www 張海客跟整個張家都在努力掙錢幫族長繳超生罰款,根本沒錢了,看當年他們用翹棍跟鏟子把老張來就知道張家有多窮wwww

 

隱居▲時彌:

張家崽崽以後不倒斗,專找老爹失落的私房錢

 

張萌萌

全中國都有張家幼崽的蹤影張家表示感到欣慰小小年紀就知道要幫著家裡賺錢(其實是吳邪要他們去找的我吳家的東西不能落入別人手裡

 

隱居▲時彌:

有了崽崽小佛爺再也不會祥林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生子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