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好久不見,最近的工作終於穩定下來,
結果兜兜轉轉我又回到實驗室(嘆氣)
依舊是沒有加班費工作繁重,但是薪水終於正常的工作,我終於有週六可以放假了

這次連假,我和優彌太太一起去看劇場版Book of Atlantis,
完全呈現連載風格,加上3D模組,打鬥畫面華麗的不要不要,各種賽巴斯醬撒必死,戲院裡不時傳來大家的抽氣聲整個很妙!
還有那個不死鳥口號完全影音重現,子爵引發眾怒那段超歡樂www
葬儀屋這次完全刷爆我的少女心,要不要這麼帥!!!你敢再高逼格一點嗎!?
還有賽謝主僕回憶那段,讓我根本把持不住,想要手滑它的正版DVD。
 

灰階打底,再用色彩增值上色。
畫到哭的厚塗,完全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草率…那些個筆觸(毆

實在是太久沒畫畫了,這次的背景讓我卡了很久,最後還是因為輸給透視,所以很歡樂的混過去。

其實這張有一半是因為我買了Clipstudio,想要來測試下它的功能(玩新玩具的概念)

但因為實在是太不習慣,最後整張都還是用了SAI(欸

 

平日每天大概只能擠個5-10分鐘畫畫(HP/MP被工作消耗殆盡,回家只能充電待機)

週末才有空來畫,不管水彩、CG、色鉛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 賽巴斯醬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