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來訪者,請點一下這篇,以免互相雷到。

本家不自重繪室

火影ˇ佐鳴中毒患者ˇ                    黑執事ˇ賽巴斯欽總攻
DGMˇTyki x  Lavi ˇ                               HP ˇ riddle x harry ˇ 歡樂親世代
家教 ˇ 182769,all27 ˇ 三個巴好                                盜墓筆記 ˇ 瓶邪一直線 ˇ吳小邪總受
懷舊系列 ˇ 玉乙、湯姆 x 傑利                                             Lamento ˇ RK ˇ Karushi 
王國之心ˇ嚴重中毒 ˇ 陸空王道                             櫻狩ˇ蒼磨x正崇ˇ美人攻大好
 雨夜之月ˇ筱之女紺 x 六合鴇時      鬼畜眼鏡ˇ眼鏡御堂x眼鏡克哉ˇ推廣中

茄冰jp  gk-bana.gif  茄冰tw

。。。"8-(栗o・ω・)oありごー >o(・ω・o蛇)-8"。。。

h-gyoku-1.gif heart.gif h-itu-1.gif  

 來者是客,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家裡的幾項規則,以免大家傷感情!


1.  拒絕廣告留言,若是以上提到CP本 的 推銷歡迎!

    (特別是色情廣告,雖然時彌很色,但是我討厭三次元色情!)

2.  雖然我畫的不好,但拒絕盜圖、截圖再配布,自己存電腦收藏OK,

     但請不要

        打上自己網址、標誌後,公開發表在其他論壇、網站,

        下面還寫侵權請告知、或叫人請勿盜圖

        這是五十步笑百步的行為,我很不齒、且絕對是雷到極點!

3.  不勉強留言,但是若有留下一點足跡、感言,時彌會很感動很高興。

4.  歡迎喇塞、裝熟、推廣也是OK的!(…要催稿也可以啦…(汗)

5.  有任何關於我網誌內容的問題都可以問,我會盡量幫忙解答(…我不會的就無法回答了

     除了我的個人資訊(本名、身高、年齡、三圍之類的…)←並沒有人會問

6.  至於點文或點圖…恩…大概是OK的。

     不過可能會很慢,因為我作畫寫文都很慢(跪…嗄…我後悔提出這項了

      (十八禁之類的不可以唷~我家是闔家歡樂取向的時彌阿姨是純良的人喔~)←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