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標:仙界最楚楚可憐的蓮花(這啥)

寫不出來可是…圖一直出來,靈感大神請你回文區好嗎(掩面哭)

靈感大神跟手感君總是喜歡在不該來的時候來,並且跑到非預期的領域去(痛哭

 

 

802.jpg    

 

 

 

驚覺塗鴉的檔次越來越高(汗)本來想說太乙畫一畫解悶就算了…中途莫名認真了起來XD

一畫畫到四點(揉眼)晚上八點到凌晨四點…這張畫了八小時XD

這次很難得用照片店上色…不過人物還是用SAI畫的。

照片店這次莫名畫得很順手…蓮花葉、靈珠、圍巾還有星空都是用照片店畫的。

可以隨時用素材,畫起來的感覺又細緻很多…

不過照片店的混色功能跟SAI相比還是SAI比較順手。

用照片店的時候俺腦內浮現了下面這個低級的想法(欸你

工具:手指塗抹 = 太乙全身摸一遍…

 

不自重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燦笑

糟糕物內收。

 

 

802lo.jpg  

歡迎寫手自由發揮上面兩張圖的敘述(欸


觀看留言請反白↓

AUTHOR: 妮子(murmur中 DATE: 07/09/2011 06:23:38 AM IP: 111.243.17.137 EMAIL: URL: 塗鴉檔次UP最高WWWW
靈先生總是不定時的歡迎光臨說不定也是種驚喜~ 照片店其實也暗藏不少春色(?),乾脆做個遊戲叫做”撫遍太乙全身上下”的遊戲好了(喂)
好吧我就卸下羞恥心試寫一下看圖說故事好了XDDD ++
  在夜空星群的點綴下,他一雙光裸的美腳踩在清澈的蓮花池中,屈下身子,掌中捧著那裂痕斑斑的靈珠,他帶著痛心及不捨的神情望著靈珠,那靈珠,有著他對它傾全灌入的愛。
  靈珠是他的孩子,而他,是靈珠的製造者。如果要用另一個形容詞替代製造者這生冷的名詞,”母親”會是最貼切最溫暖的形容。
  沒有一個母親看著孩子身上的傷不痛心,正如他見他灌入所有愛的靈珠身上的裂痕,也是心痛得欲裂,只差一些就能感覺到體內的柔腸寸斷的痛楚。
孩子,孩子,是我對不起你。他輕輕將那瀕臨破碎的靈珠捧在懷中,像是在對自己的孩子說話一樣細細呢喃,對不起,孩子,我沒有好好保護你,讓你受到這種苦,對不起。
  他伸手輕柔摘下在池中唯一綻放的蓮,小心翼翼地將靈珠放在那大力綻放唯一的蓮的蓮心上,以花瓣的柔軟將之包覆。
  如果可以,我會用盡我的氣力,回復到當初你美好的姿態。
  也許我弱得沒有辦法在外頭暴雨浪風的侵襲下保護你,但希望能夠在當你受傷的時候,能夠回頭見到我,能夠知道我永遠在後邊替你建築了最厚實也最溫暖的堡壘等在你受傷時可以回去療傷的歸處。 (有點離題糟糕會不會不及格(?)) ++ 以後待續(啥?!)
我想看圖我想看兩個人滾來滾去我想看欸曲玉鼎師匠怎麼不在裡面(murmur中)

版主回覆:(07/09/2011 02:32:13 AM) 超感動!!!一回家就看到如此令人感動的留言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超開心的~謝謝妮子的微小說應援!
沒關係的啊~就算媽媽太弱!讓玉鼎爸爸來保護家人啊(欸你 家族設定擅自出現了XD(玉泉家 父:玉鼎,母:太乙,長子:楊戩,次子:哪吒)
嫵媚的媽媽在家裡…爸爸天天都準時下班回家(欸)
XDDDDDDDDDDDDDD居然點了欸曲圖啊啊啊啊!
嗯咳…如果今天卡文可能就… 如果手癢君跟手感君牽手可能就會出現XD 照片店感覺快變成摸摸茶了(程式設計者要哭了) 摸來摸去的遊戲我也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