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修改,加入俺把它鬼隱的字母文。


這篇是純YAOI向,為了滿足作者骯髒欲望的糟糕文。

背後注意
請慎入


  
  
  
  
  


  
 
  
   
  
  
  
  時間點:大學(兩人終於交往一陣子後)
  
  
  「別碰我!別靠近我!」太乙氣急敗壞的拍掉玉鼎的手,之後立刻以極速衝出眾人的視線。
  
  所有人都嚇掉了下巴,唯有當事者依舊悠然自得的站在原地,掛著一如往常的優雅微笑。
  
  「玉鼎…你惹太乙生氣嗎?他他他他他…第一次對你做出這麼激烈的反抗耶!」道德露出狐疑的眼神。
  
  「他只是在害羞。」
  
  「發生什麼事了?」道行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姬家的最近和太乙走得太近,讓我有點吃醋罷了!」
  
  「你該不會對太乙來硬的了吧…」道德皺眉。
  
  「怎麼可能!你覺得我捨得讓他痛嗎?更何況太齷齪粗魯的方式不適合我。」玉鼎冷冷地瞥向露出鄙視眼光的眾人。
  
  「說得也是」「對嘛…玉鼎怎麼捨得…」眾人異口同聲應和著,見眾人迅速就接受狀況,讓道德有些無法接受。
  
  「所以哥你到底是做了什麼?」楊戩的眼睛此時雪亮的嚇人。
  
  接下來,玉鼎的答案讓所有人把好不容易撿回的下巴再一次落回地上,眾人對說出完全不合自己形象的丟臉台詞的玉鼎感到謎之恐懼。
  
  這答案說的人臉不紅氣不喘,但讓聽得人好害羞啊…
  
  「他逃不了太遠,他今天連久站都有問題。回頭見,我去找他。」玉鼎邁出長腿,維持一貫的優雅步伐,走向太乙消失的方向。
  
  還可以聽到玉鼎喃喃道…昨天真的做得太過火之類的話。
  
  「看不出來你哥這麼悶騷。」
  
  「嗯…我開始覺得其實我跟我哥不熟…」楊戩打了個冷戰。
  
  在場的眾人達成了「悶騷的男人吃起醋來格外可怕,各種方面…」這個共識。
  
  ***
  
  將時間切回前一晚
  
  「你和姬家的走太近了…乙。」
  
  玉鼎微慍將太乙拉回兩人的寢室,將太乙壓在床上,開始剝起太乙的衣服。
  
  「不要…求求你…不要…玉鼎…」看到玉鼎怒火中燒的樣子,太乙難得感到害怕,微弱而輕顫地呼喚著玉鼎,眼淚迅速盈滿眼眶。
  
  玉鼎只是舔過太乙滑落的眼淚,用熾熱的眼神和壓抑的沙啞聲音回應:「別怕…我不會讓你痛的…我不會傷害你的…」
  
  大手輕輕揉捻著太乙胸前的果實,讓太乙不能自己地甜膩的喘息著…「啊…嗯…不要…」
  
  「這是色誘!我要色誘你…讓你無法接受我以外的人的碰觸…」玉鼎舔過著太乙的耳垂,語氣愉悅,靈活的手指放肆地愛撫著太乙的敏感帶。
  
  「什麼!啊…那邊不行!住手…啊嗯~」
  
  ***
  
  
  (背後注意)
  
  
  
  兩人緊密結合的身體,交融的喘息,身上沾染著混雜的體液,彼此渴求的熱切眼神。
  欲望甘美的像是沙漠裡唯一的水,無論如何啜飲都不夠。
  
  口乾舌燥,讓太乙從睡眠中緩緩醒轉,體內深處微微地發疼,痠軟的腰部讓他覺得動彈不得,皺眉勉強坐起,打算起身喝水。
  身邊的人似乎清醒一陣子了,正目光灼灼地看著自己,意識到自己的目光指向廚房,先一步下床走到廚房。
  
  太乙揉著自己痠軟的腰部,不滿地盯著那個一臉閒適,穿著四角褲走進房間的傢伙。
  什麼色誘嘛…根本就是亂來…哪有人說要色誘人家,自己卻吃得比誰都開心嘛?
  
  看到面前太乙一臉忿忿不平的模樣,玉鼎忍不住勾起一抹笑,將水杯遞出,在太乙身邊坐下。
  玉鼎笑得狡獪,語帶調侃:「看起來你很不滿我的色誘嘛…」
  「你你你…別過來!」太乙喝了一口,向後退退退。
  「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重新色誘你嘛…乙。」你退我就進。
  又被逼到床頭櫃…太乙發現無路可退,只好抱著杯子瞪著那笑得一臉不懷好意的傢伙。
  「小心打翻。」玉鼎迅速地在太乙的臉頰上偷親一下,趁其因驚訝而鬆手,順利奪得水杯。
  「…讓我來代勞吧…」含了一口水,將太乙抱入懷中,開始「改過自新」重新色誘。
  
  「以後連喝水也讓我餵吧…」
  「不要!」
  
  玉鼎的手撫過他的大腿內側,因長年練劍的粗繭引起麻癢的感覺,太乙甜膩的喘息抑制不住地洩漏出來,
  修長的指尖若有似無地拂過下身的尖端,讓他忍不住輕顫了一下,細滑的大腿內側還殘留有之前的體液,
  不久前留下的吻痕在白皙的肌膚上看起來十分醒目,被狠狠寵愛過的小穴,正緩緩流出前一次留下滿溢的精液,流過粉色的股間,滴在凌亂的被單上,形成一幅極為淫靡的畫面。
  
  喘息紊亂,太乙緋紅的雙頰和泛著淚光的討饒大眼,那帶點撒嬌的無助表情,讓他看起來像隻迷失的羔羊,與那挑逗的身姿形成極大的對比。
  看著太乙那混雜著天真與淫靡極其挑逗的畫面,體內的欲望像是要沸騰般。
  玉鼎覺得自己體內的獸開始覺醒,他要盡情地挑逗太乙的身體,讓太乙只能想著自己,看著自己,感受自己,完完全全獨占著太乙。
  隨著玉鼎帶點惡作劇的愛撫,太乙不由自主地攀住玉鼎的肩膀,洩漏出曖昧喘息的微張雙唇,隱約可看到豔紅的小舌,
  因激動而泛紅的雙頰氾著細小的汗珠,帶點埋怨哀求楚楚可憐的眼神,更加激起玉鼎的欲望。
  玉鼎傾身掠奪般地吻上,靈活的舌尖勾起太乙退縮的舌,交纏著,毫不留情地舔著溫熱口腔的內部,像是要把他吃下一般。
  
  玉鼎不斷變換著接吻的角度,太乙覺得自己的呼吸全被玉鼎奪走,深入的吻像是要把自己啃蝕殆盡。
  呼吸變得急促,喘息夾雜著唾液與唇舌交纏的聲音,太乙掩飾不住的喘息聲,在在刺激著兩人的感官。 
  聽到那嬌弱的簡直不像是自己的聲音,太乙羞得縮起身子,卻又在玉鼎的愛撫下因快感而乏力任其擺佈。 
  「啊…你好故意…玉…鼎…啊嗯!」 
  大手不斷地在大腿內側和下身徘徊著,哀求般的嬌鳴無法壓抑的從口中溢出。
  另一隻手揉捏著乳尖,時而用大拇指按壓,時而用中指與食指夾起,直到粉色的乳尖充血挺起變得更加粉紅。
  「啊嗚…不要…啊!不行…嗯…」完全被快感支配,太乙完全無法思考,只能隨著玉鼎的挑逗和情慾的本能反應著,
  來不及嚥下兩人的唾液從太乙的唇角流下,滴在印滿吻痕的白皙胸口。
  
  玉鼎伸出舌尖舔去逃出太乙唇角的唾液,吮咬著白皙的頸項,輕咬再以舌尖舔撫,猶如嬉戲般,順著姣好的曲線在細頸肩膀胸口再度印上數不清的吻痕。
  大手終於撫上太乙挺起的下身,滿意地聽到太乙倒抽一口氣,另一手沾上潤滑劑向太乙的緊緻祕所探入,輕輕推入一個指節。
  
  太乙因快感而散漫的意識,被前後兩個敏感部突然的碰觸給拉回,慵懶而甜膩的呻吟突然拔高:「啊啊!不…不行…玉鼎…鼎…哈啊…」
  不久前才做過,內部依舊柔軟微熱,很容易就可以深入,另一隻手用適當的力道握住,開始上下撫弄,不時搓揉囊袋,馬上感受到微熱的內部一緊,夾緊了自己的手指。
  
  
  太乙的身體被他調教的很好,這些可愛的反應完完全全只屬於自己。
  玉鼎的內心充斥著異樣的滿足感,但是下身的欲望依舊沸騰著想要衝刺,情慾難耐,玉鼎的汗水順著下巴滴下,他開始感到焦躁,卻又無法捨去玩心。
  不能著急,這一次他要徹徹底底地疼愛太乙,由內到外。
  
  抽出手指又補沾了些潤滑劑,再插入二根手指,微微曲起,一邊緩慢抽動著,一邊按壓著太乙體內的敏感點,幾乎是一碰到,太乙的呻吟就變得高亢!
  「啊啊…那邊不行…不。」
  「啊嗯…玉鼎…啊…哈啊…」
  
  太乙白皙的大腿微微顫抖著,失去焦點而迷濛的眼睛盈滿淚水,快要達到高潮,雙手拽緊被單,隨著玉鼎的抽插套弄的動作,纖細的腰微微拱起而擺動著,
  嬌喘的聲音越發高亢,在玉鼎耳中宛如天籟。
  「哼啊…」達到臨界點,太乙拔高的呻吟變成嬌甜的氣音,解放在玉鼎的手中,全身無力癱軟在床上,急促的呼吸無法平復,沾染自己精液的白皙胸口上下起伏著。
  
  「你真是太美了…我的乙…」看著平時禁慾純真宛如天使的太乙,變得如此淫靡而誘人,玉鼎忍不住讚嘆。
  
  高中時代開始就一直想這樣碰觸的。
  每吋肌膚,每聲喘息,都是我的…
  混雜著溺愛獨占的愛憐眼光不願放棄太乙任何一秒的模樣,輕輕撫著太乙的臉頰,再度吻上。
  
  將太乙無力的腿抬到肩上,再度吮吻被自己蹂躪佈滿吻痕的腿側,同時將另外一隻腿安在自己的腰上,使修長雙腿藏起的禁地,完全展示在自己的面前。
  無法承受玉鼎炙熱的眼光直視著自己的下身,太乙微弱掙扎著想要合起雙腿,卻適得其反的讓自己與玉鼎的身體更加密著。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很難為情…」太乙那混合著喘息和哭音的嗓音,和微弱拒絕的眼神,如今只像是火上加油的催情劑。
  
  調整太乙大張的下身,讓稚嫩的小穴吻合自己興奮的分身,開始推入。
  「啊!嗯啊啊啊…啊…啊!」還沉浸在射精的餘韻之中的太乙,感受到玉鼎的硬挺正緩緩插入,體內的甬道被強硬的撐開。
  「啊……不…不行!啊玉鼎…哼啊…」
  「乙…」感受到太乙緊緻溫熱的包覆,玉鼎的呼吸也變得急促,低沉的聲音帶著掩飾不住的愉悅。
  
  看著粉嫩的小穴完全吞入自己的分身,無論做了幾次,這個瞬間都讓玉鼎覺得自己快要瘋狂。
  
  終於完全進入,讓兩人都鬆了口氣,玉鼎開始擺動腰部,利用體重使他的分身,重重地插入到底,深入淺出的抽插著,右手套弄著太乙的下身。
  「唔啊啊啊!哈啊!哈啊!」或許是第今夜二回的關係,太乙一下就被頂上快感的絕頂,拱起身子,弓起腳背。
  「這次特別快…」玉鼎彎下身,帶點惡意挑逗地在太乙發紅的耳邊低語:「可是…我沒有打算這麼快就放過你呢…我的乙。」
  玉鼎加重抽插的力道,感到身下的纖細身體開始微微顫抖,柔韌的腰隨著自己的節奏擺動著,更讓他情不自禁地加快節奏。
  
  「哼嗯…壞…壞心眼…哈啊~~」最深處被熱烈的撫弄著摩擦著,玉鼎在自己體內的感覺是如此的清晰,反抗似地抬起上身咬著玉鼎的肩膀。
  為什麼玉鼎到床上就變得這麼壞心眼啊…好不容易抓回一點理智的太乙在迷亂的腦海裡抱怨著,加重啃咬的力道,留下一個淡淡的瘀痕。
  看到太乙的迷亂的眼神閃過一絲光彩,玉鼎挑眉,下巴的汗水因激烈的動作幾乎是被甩到太乙的身上。
  「喔唔…還有餘力胡思亂想…是我不夠努力囉!」將太乙的雙膝壓向胸部,讓自己可以更加深入。
  盈滿情慾的大眼在一瞬間張大,隨後立刻被快感支配變得朦朧:「哈啊…不行…要壞掉了…啊啊…裡面要壞掉了。」
  當太乙快要到達絕頂的時候,玉鼎突然停下動作。
  「不行…哈啊…我還不想放過你…」玉鼎自己的呼吸也亂了,努力喚回自己逐漸迷離的神智,咬牙抽出,改變為坐姿,將喘著氣失神的太乙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再次插入。
  「哼嗯!嗯…哈啊…哈啊…」太乙皺眉接受玉鼎再次的深入,緊抓著玉鼎寬厚的肩膀,呼吸急促快要不能呼吸。
  
  待太乙恢復了呼吸,癱軟在自己的身上,坐姿再加上太乙自身的體重,讓玉鼎更加深入太乙。
  「太…太深了…啊嗯…」太乙找尋支點,試圖撐起自己的下身,摟緊玉鼎的頸項。
  「別…別亂動!」感受到下身的摩擦,玉鼎的聲音難得激動,扣住太乙的腰,感受著靠在自己肩窩太乙的氣息,玉鼎托起太乙的下巴,讓他直視自己。
  「不要看我以外的人,不要被我以外的人觸碰。我要讓你無法被我以外的人觸碰,只能接受我。」玉鼎蹙緊眉頭,忍耐著衝動,開始緩慢卻深深地插入,一邊愛撫著太乙的身體。
  「感受我…」耳邊是玉鼎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背部和胸口被玉鼎挑逗地觸撫著,玉鼎進出自己的摩擦體液的聲音,夾雜在兩人的喘息間聽起來響亮,體內緩慢磨人卻深入的摩擦像是被強調般,取代所有感官被放大。
  「只有我能碰你…」那慢慢拔出,再重重插入的節奏…讓他覺得身體的每個角落都被羞澀填滿。
  「啊…嗯…啊…玉鼎…」聽到太乙的聲音變得破碎,過份羞澀而變得更加泛紅的身軀顫抖著,眼中盈滿淚水,他知道太乙的身體已經被他色誘成功了。
  「對…感受我…」玉鼎吻上太乙咬起的唇,用舌尖撬開那不愛惜自己的嘴,壓住太乙的後腦杓。
  
  在激吻中,玉鼎進出自己的感覺和愛撫觸感還是如此的清晰,被快感與羞澀折磨的不知所措的太乙只有抱緊玉鼎,擺動腰部回應著玉鼎的節奏。
  感受到太乙的回應,玉鼎像是被觸動到什麼開關似地,放開自己的理智,壓著太乙的雙臀,開始激烈地挺進。
  隨著玉鼎激烈的動作,兩人終於一起達到頂峰。
  
  感受到腿上的人突然失去力道,玉鼎抱緊暈過去的太乙,摟入自己的懷中。
  玉鼎也氣喘吁吁,一邊平復著呼吸,一邊愛憐地撫著被他色誘的人。
  這還是第一次做的這麼激烈…
  哇…哭成這樣…這下糟了……
  
  「…我都忘了懲罰你等於是在懲罰我自己。」玉鼎苦笑,舔去太乙臉上的淚水。
  
  ***
  
  
  從那之後整整一個月,太乙無法接受任何人靠近他三步之內,以及任何肢體接觸,只要任何人碰到他,他都會雙頰緋紅的奔出。
  
  「真的做得太過火了…」玉鼎揉揉又被拍掉的手。
  
  
  
  ***
  
  
  只要感受到不屬於自己的體溫接近,就會想起那句不斷在耳邊迴響的溼熱私語。
  
  「感受我」
  
  暴風般的欲望又被喚起,身體彷彿背叛意志地渴求著更多愛撫,渴望被填滿!
  
  身上被那雙溫熱大手毫無間斷地熱烈觸撫,體內被戀人狂亂衝刺,宛若被欲望拷問。
  就連靈魂也被染上戀人永久的色彩,再也無法回到過往的無知。
  
  如此熱情的抱擁。
  彼此交融的熱烈喘息。
  
  啊啊…只是深深意識到了…
  我也是渴求著你的,玉鼎。
  
  
  不向你表白這份欲望,是我小小的報復。
  
  
  End



玉鼎總是在崩壞(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