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冰50繪】星空 

 

線稿:手繪+sai

上色:照片店

費時:…很久(畫的我都快倒了)

這次每個部份都搞得我很累……所以不來一張特寫怎麼行咧XD

茄冰星空 

 

經過兩天的補眠~唉唉…已經沒有熬夜的體力了(倒

今天才發現…我忘記畫飛揚的草了!為什麼要畫飛揚的草呢?

這樣畫面會更動態~因為我畫KAITO跟阿茄的時候,是以畫面有風去考量的,

所以大哥的動作跟阿茄飛揚的長髮,感覺會比較誇張一點,

星空的背景其實比較適合靜態一點的動作,所以才需要風來加強動態的氣氛。

(↑ 比較適合談情說愛就是了)兜了一大圈只是想找茄冰的藉口(喂

這張我最滿意的是大哥的頭髮~跟背景的星空~我好愛畫天空!

這張最難畫的是阿茄的頭,還有他那一頭秀髮……阿茄頭的比例讓我苦惱了很久。

再來就是頭髮的上色~

我想要畫出的是有點把阿茄的頭髮往後吹的感覺(←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

所以上色就搞很久,重新上色至少兩次…

上一次色至少要花掉我三個小時(因為繪版會讓我家小筆電一直當機啊…)

最後~請讓我吶喊…

三浦老師…阿茄的公式設定衣服~超級難畫的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