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可以看到上方置頂文章多了一個繪茶的入口!

這個以後就開放給大家,想畫畫就隨時進去畫,當然~尺度可能要控制一下XD

 

因為上次有限制主題,所以大家似乎畫得不是很盡興,所以這次就讓大家畫喜歡的東西~

雖然闇表最後還是入侵了XD

 

非常感謝昨天有來參與的大家,真的很開心啊!!

下次我公告會早點放出來的(痛毆

以下是這次圖的(內收)

中間的不自重王樣…請大家忽視…他的不自重是眾人的傑作(欸你

小虎 (你們家亞連怎麼能這麼可愛啊)                                                        時渣彌

20110715-4.png  

強大的殼太太(這個波提應該很快就完售了)                          狐狸(看到裸男宋蛋糕讓我有點嗨)

大概是之前出去慶生時過嗨,這次我很快就無力了,所以大概十一點左右…我的意識就開始模糊了,

到第二輪的一半時…我的意識就已經離我遠去了…

第二輪這次依舊有玩指定,這次是獸耳指定:

殼:熊耳                                狐狸:貓耳                              時彌:兔耳

20110715-5.png  

 

很可惜小虎這次沒有參加第二輪~

也非常感謝有陪我一起畫到最後的兩位太太!

 

下次再一起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