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桌布載點

 

這張的靈感來自天氣醬的《我天真你吳邪》,那個胸口的海棠紋身直擊我的萌點,就畫出了這張,之後又很榮幸的被天氣醬拿去當封面,讓我感動羞澀了好幾天。

20121130

 

後來因為要作成封面,我就卯起來畫,整個畫面變得超級華麗(嗯咳鄉親你們懂得這是時彌style)

內收

光雨2

 

本來還會更華麗,因為那個海棠我刻了很久,所以我整個是不要錢的把海棠塞滿整個畫面,後來發現都快變成凡爾賽了才變成現在這樣,這張我大概花了四天多吧…

人物畫了兩天,海棠因為我中途遇到可惡的itune更新重開機又手殘沒存到檔,所以重畫了兩次。
後來封面後製的原檔案又被我誤殺,我刻了快要一小時的線稿和上色就這樣不見惹了,讓我哀號半天。
我真的跟海棠犯衝…還好交稿是用線上上傳,色版檔還在,不用重新鏤空,不然我真的哭死。
反正就當…就當拿海棠線稿練各種風格上色(噴淚

嘖…我實在很想讓海棠物盡其用…
鄉親們,要不要桌布版啊…時彌做給你ˇ
我保證裡面塞了滿滿的海棠跳樓大放送,想要的就留個size給我吧XD

 

桌布下載請往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