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夥伴們,身為鬼島優質青年,我在這邊痛心疾首的譴責賭博行為!
但是下次開賭盤,我相信我還是會下注的,好賭是一種病(挨揍

 

 

2014531  

 

大概畫一下神諭之夜給我的印象,因為是懸疑向所以顏色比較暗。
因為老張跟天真在裡面都非常苦逼,所以整張被我弄的非常苦逼(欸
我…我才不會說我這是報社(被揍

 

 

我想把他作成電影海報那樣XD
上面的台詞沒選好,結果……完全從懸疑變驚悚了…安九醬原諒我(挨揍

 

 

這篇真的很精彩(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