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和雪繪還有昕太太一起去大坪林的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讓我度過了少有的幸福日!

 

圖片待補(俺看了圖片之後覺得都太暗所已就不放了)

是用雪繪的手機照的,所以等我跟她要到照片才有!

我們居然都忘記帶相機(搥地
不過裡面光源不是很夠,其實拍起來沒有很漂亮…但當下的氣氛很好! 

 

這家古典玫瑰園…超宮廷風的!!
整個華麗到不行,有挑高,而且壁紙跟壁飾都華麗到不行,門口插了一盆華麗的大玫瑰花!


一進去有種想罵:「你這些奢侈的貴族!現在經濟多不景氣……」←罵到所有的客人跟自己!

而且我必須要承認…女服務生的制服讓我萌了(槓

可以理解當年的貴族為什麼會糜爛成那樣
(古典玫瑰園明明就是台中人創立的↑) 

由於沒有事先訂位的關係,所以我們被分到一張小桌子,放上餐點跟茶的時候…確實有點擠!

但這不重要…最重要氣氛氣氛(花輪撥髮

每個桌上都有一朵很大看起來就很貴的玫瑰花放在玻璃杯裡當裝飾!
茶具跟點心用的小叉子都有玫瑰花的紋路在上面,亂高級一把的(你到底有多庶民啦

茶具都是華麗麗的粉紅玫瑰
每個餐的裝盤都很精緻,茶壺都有加熱座,還有那個點心三層架!
讓我跟昕太太都有起歹念很想帶紀念品…(你夠了
服務生送茶的時候,會先幫你倒一杯,讓人非常有貴族感(嗨翻
真的有種被人重視的大小姐感覺(\\\\\\\)而且送餐的速度很快(加分


每壺茶都有附一包糖跟一小杯牛奶,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喝法。

不過看到糖包我有點失望,我很期待看到精緻可愛的糖罐的說(=3=

俺們三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茶跟點心,大家分著吃!


昕太太點了玫瑰奶茶跟手工餅乾下午茶套餐
奶茶非常的濃郁,很好喝!真的是香醇可口,濃郁芬芳!不過配上我們點的那一大堆點心喝久真的會膩!

那個手工餅乾超對我的胃的啦啦啦!

粉紅玫瑰的外型,有玫瑰花的香氣,微甜帶著淡淡牛奶味!
口感、硬度跟甜度都剛好是我喜歡的~讓我超愛!
而且送上來的時候,餅乾是的! 昕太太很熱情的叫我們趕快吃!



 

 

雪繪點了祁門紅茶跟鬆餅下午茶餐!
 茶非常的好喝,不會有澀味,香氣濃郁,其實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因為我自己點的餐有鬆餅,所以我的魔爪沒有伸到雪繪那邊!
但是她的裝盤看起來就好好吃(流口水

 

 

至於我…因為豁出去了早餐、午餐都沒吃只喝了杯麥片
就打算今天這一頓給他飽,就奢侈的點了一個380的套餐!
名字超可愛:小王子的兒童下午茶套餐!茶則是選擇我一貫愛喝的伯爵茶!
我被MENU上的點心三層架打到,就點下去了!本想說,兒童的應該不會很多~

結果我錯了…好多啊!


開始攻略下午茶點心塔!當下三人都有種RPG的感覺~
擺盤真的很可愛,每道都看起來小小的,用可愛的容器裝起來!(春風笑
頂層的巧克力冰淇淋對我來說偏甜,但是配上茶剛剛好,
裡面有撒上杏仁片跟餅乾碎片,有驚喜的口感!很好吃!


最底層是兩塊披薩跟一小杯燻雞沙拉,
披薩上層軟而不爛,下層有脆度,口感不錯!而且不會很厚,讓人感覺吃起來沒有負擔。
味道適中不會太鹹又有起士的香味,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
唯一可惜的是角角有點焦,個人不是很喜歡焦掉的味道,所以有小小扣分,但整體感覺很好!

大推他的燻雞沙拉!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燻雞沙拉!!
調味的美乃滋吃起來很清爽,跟鹹度、大小適中的嫩雞肉配起來剛剛好,讓我叉子都沒有停!
鋪在底下的萵苣(?)吃起來也沒有苦味,雖然不到鮮甜,但蠻鮮脆的!
其實吃到這邊,我就差不多半飽了, 但是…頂層的奶酪跟巧克力蛋糕看起來真的很撕巴拉稀…
所以我賭上了體重繼續往上攻略~

中層是一盤棉花糖、鮮奶油跟兩塊小鬆餅,還有一杯水果!
 鬆餅不錯吃,邊緣脆脆的,內部柔軟,味道NICE!
可惜我攻略到它時以經有點冷了,不然熱熱吃應該更棒!
抹上鮮奶油固然不錯,但我覺得單吃就很棒了,個人沒有很喜歡鮮奶油~
棉花糖長得很可愛粉色調,非常有夢幻感覺,但我覺得我家附近的幸運草點心店的棉花糖比較好吃!
 
水果杯很棒!!水果吃起來蠻新鮮的,底層有小塊捲心蛋糕…
因為燈光柔美(光源不夠)的關係,我一直堅持它是香蕉(被打)所以吃到時真的有驚喜感!
蛋糕好吃,一樣是甜度適中,味道很香!所以我很貪心的獨享了(體重怪不了別人)

 

終於到頂層了(揮汗
我的飽度已經破表無法計算…應該說吃到後面已經無法分辨自己到底飽不飽了…
大概是因為吃很慢的關係,所以沒有快撐死的感覺。

 

奶酪,上面有澆上玫瑰蜜,大概是俺吃多了所以我覺得算普通! 
那個巧克力蛋糕濃郁啊!

切一小塊放進嘴裡,滿滿的濃郁巧克力味道,
對我來說偏甜可是好好吃…吃這邊茶已經喝完了,所以我把人家給我的牛奶…直接當牛奶喝……
又沒人說牛奶一定要倒進去茶裡!

牛奶濃郁香醇!剛好化解那個過甜的味道!配巧克力蛋糕剛剛好啊啊啊!
 斯巴拉系!

 攻略完成!
不過我還是剩下一片披薩(扼腕)真的塞不下!

最後推一下他們家的廁所,比台中中友的華麗唷!中友你輸了(指

而且莫名的隱密,感覺很像某種忍者暗門,本以為會很小,結果進去有種

「船長!發現新大陸了!」「有玫瑰香氣的廁所啊!大副!」的感覺!

一樣是夭壽華麗!那個洗手台充滿了玫瑰飾品!有鑲金邊裝飾的大鏡子!不過這邊設計很貼心
當你坐下去時,不會有看那個從你出生就認識到現在看都看膩的傢伙上廁所的窘境!

站起來時,剛剛好可以整理上半身的儀容!非常棒的設計!

結帳時,看到那個價碼…我居然沒有心痛的感覺!

很貴!但是真的感覺很良好!
不管是用餐氣氛、餐點跟服務,都讓人非常有貼心的感覺貴的有道理!

 

晚上很嗨的又殺去公館逛!吵著要買衣服的人是我…不過,後來買了領巾的是雪繪跟昕太太(喂

大概是下午吃太好了…後來試穿衣服的時候…一直有臃腫感…讓我整個就是買不下去!

讓我打擊更大的是…喔喔…我看上的皮衣外套…我居然都拉不起來,而且肩膀就感覺很窄了…

樣式都不錯…但是…俺穿起來就是有點ㄅ一ㄚ…Q皿Q

媽媽咪呀一頓下午茶能讓人胖到如此地步嗎Q皿Q!

晚上和雪繪去看了《社群網戰》,講非死不可創辦人的故事,
不錯看,劇情有緊湊感(喂
 熱烈覺得主角跟他好碰友這對蠻萌的(你夠了
我們晚餐買加熱滷味,因為電影院真的很暗的關係,一直在那邊撈滷味整個很妙…
吃個晚餐很像在抽獎…

 

非常完美的一天啊啊啊~

感謝雪繪跟昕太太~陪我度過了那麼斯巴拉稀的一天(熊抱~

~好久好久沒過的這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