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可以瞑目…(快回來念PAPER啊你)的感覺~

希望下次可以更熟稔的跟執事們互動!

 

正文開始前…先喊一句:

「某人飛掉的半顆方糖在我的包包裡XD」

 

 

 

走出Gloria的門扉之後,用盡全力壓抑內心的少女妄想模式,
回到家洗完澡後,突然有種從夢中醒過來的感覺!

 

今天執事控時彌做了個美夢

 

夢醒了,但是夢境帶來的歡樂感(不對)幸福感還停留在心中,
於是我就馬不停蹄的開始寫起了我的初歸宅文(斷句自由

 

因為前幾天太操,週六週日的我都還處於回復狀態,於是今天上了厚厚的粉,讓自己有精神點…

我…我絕對不是為了今天特別打扮←一點多就開始化妝的傢伙

和小殼在麥噹噹開始了第一輪的蹂躪現任母校梗討論大會…嗯…這不是這篇的重點就讓我們先跳過。

非常振奮的開始,嫂嫂到了之後我們又很嗨的聊了一會兒,發現我們遲到了!!

三個人匆匆忙忙趕往Gloria,不過三個人都不太清楚正確位置…

結果,看到一群女孩子聚集的地方…沒錯就是那兒了!

 

等綺涵到了之後,我們很歡樂的在長髮執事的迎接下進入了gloria,

負責帶位的好像是翼君(糟了…才沒幾個小時就忘記人家的名字了!

執事們很貼心的幫大家拿包包,拉開椅子!我們坐在暖爐旁邊的位子。

雖然是坐在暖爐旁邊…但有股涼風從暖爐的方向吹向我的背後(疑似沒訂到位的小姐們的怨念)

裝潢蠻有氣氛的,是個會讓人感到舒服的空間,不過就是燈光暗了點!

之後夜華為我們拿來menu。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人很多的關係,夜華講話的速度非常快速!

我一直聽夜華叫著「大姐、大姐」當下有股囧感…咦…叫大姐好沒氣氛啊!雖然我們真的可以算阿姨輩的了!

…過了一陣子稍微習慣夜華的講話速度之後才知道他是在說「大小姐」!

綺涵非常熟悉的為我們介紹起菜單跟點餐方式,還有點菜的小技巧,跟gloria的八卦(喂

(執事們的工作被綺涵搶走了XD)

才坐下沒有十分鐘,大家就非常迅速的約好了3/12要來我家續攤XD

其實3/12要去看展也可以啦…金拍謝~我只有六日可以…平日都不行(掩面哭

 

一開始嫂嫂、阿殼跟我都還有點不知所措…放不開,半個小時後,就不一樣了

嗯…我們這桌似乎是夜華負責的,不過有請翼來支援恨多次!

翼(?)在我們的鈴鐺召喚下,很親切的為我們講解了紅茶跟菜單!

沒有等很久茶就先送上來了,執事們的十分專業的先倒了牛奶才倒茶(上次去古典玫瑰園的時候學到的XD)

因為有先上網爬過文,所以我很厚顏無恥的請夜華幫我把鬆餅切成心型

夜華居然問我「大小姐為什麼要切成心型,是缺乏愛嗎?」不不不!我的愛要滿出來了!

嗄嗄嗄嗄!夜華超專業的啊~他的心型切的又快又漂亮!

太太我整個就羞到不敢直視站在我右側的夜華啊!!!我的小花花其實開很大啊!

大家的餐點送上之後,我們很開心的開始互相交換彼此的餐點,姊妹們自己聊得很開心(毆

我也挑戰起切心型的鬆餅XD在各位太太間得到了不錯的評價XD

我們這桌非常的自得其樂(毆)有好幾次,夜華跟其他的執事一直在附近徘徊,似乎想要打入我們的話題,

但當他們一開口不是被其他桌召喚就是被我們的笑聲蓋過去……

不知道各位執事君看不看得到!在這邊向各位說聲『真抱歉ˇ』

 

後來我們實在提出了非常奧客的要求(槓)

嫂嫂請翼君(?)將鬆餅切成;「五芒星」

一瞬間可以看到翼君的臉色變了XD不過他還是幫我們切了,雖然他後來很不滿意的把它切開了!

如果他聽到原本的要求是切成有五芒星的聖誕樹…我想我們這桌可能會被趕出去(反省一下吧

 

在暢談中,太太們開始討論起團購跟化妝品,綺涵跟小殼超專業的,介紹了不少好貨,大家也分享了彼此的化妝包內容物!

後來…俺又很無聊的挑戰起了切「五芒星鬆餅」

據太太們的說法,我似乎是進入了手術模式整個認真到不行的切了起來!

我是覺得切出來的成品不太像啦~不過殼太太還是很開心的要求拍起來!

不過!gloria是規定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們先問了一下執事君,這次似乎是翼君(?)

翼君替我們拍了盤子上的鬆餅,貼心地問了殼太太行不行這樣!

之後我非常無聊的用果醬跟楓糖為聖誕樹鬆餅加上了裝飾(喂

 

之後,太太我就去了廁所一趟,很可惜好像錯過了些什麼~嗄嗄嗄嗄~

不過在廁所門口被非常忙碌的執事君(頭髮有點捲的是?)

楓君(?)還是哈機咩君(?)在端盤疾行中突然叫住從花園出來的我:「小姐請您等一下!」

一瞬間我傻住了~有點不知所錯的站在花園門口等,一邊偷偷朝我們的桌移動!

嗄嗄嗄嗄~沒想到楓君(?)特別去拿了毛巾給我擦手,還拿了玫瑰護手霜給我擦啊(大滿足)

讓我的小花花不知道開到那一國去了XD

啊啊啊~明明忙的要命卻還有注意到,加分啊啊啊!!!!

 

我們一直以非常驚人的速度喝掉茶跟補奶罐!讓執事們不斷地來來回回!

說真的是『喝』飽的(喂

 

之後又對夜華提出了奇怪的要求,「請讓我們看懷錶ˇ」

夜華非常大方的為我們展示了他金色的懷錶,並且稍稍介紹了一下懷表的來歷!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客人是一個時段整批進入…而不是像是一般吃燒烤限時兩小時,每桌都不一樣(呆

後來在綺涵的推薦下我跟殼去突擊了gloria的書櫃!

書沒有很多…但是我看到了很妙的東西夾雜在莎士比亞全集跟紅茶特輯間…是

葵花寶典大法(阿殼還糾正了錯字是「星」不是心啊…不過就這家店的性質是吸無誤)

打開之後才發現是塗鴉本XD,沒有很仔細的翻了翻~回座位才知道裡面有客人們跟執事們的塗鴉!

 

我們這桌依舊是非常自得其樂MY PACE的聊得很嗨,中途一直有執事君默默的關心,

夜華有站在我旁邊非常努力的想要知道我們到底在笑些什麼!不過還是被太太們的自嗨力場給阻絕了~

之後楓君來為我們確定餐點有沒有上齊,我們三個很歡樂的說了沒有,結果等小殼從花園回來才知道她的提拉米蘇還沒來!

由於只剩下半個小時~執事君很迅速的送上了殼太太的提拉米蘇!

大概是因為我們這桌最奧客(反省一下)我們這桌是最後離開的!

執事君們很紳士的為大家穿上外套,並為我們把包包拿到門口去(心花開

(女孩子的包包真的很重,特別是裡面還放了設定筆記本跟化妝品!)

 

整體而言,今天的餐點不錯!

服務也很棒,在如此忙亂的狀態下還能一一回應我們詭異的要求ˇ

唯一的缺點就是光線太暗了……無法執行責任編輯的工作讓我有點sad~

 

有種可以瞑目…(快回來念PAPER啊你)的感覺~

希望下次可以更熟稔的跟執事們互動,今天…俺其實一直處於無法直視夜華的羞澀狀態~

嗄~~~~~我對聲音低沉的男人無法抵抗啊(癱軟

 

 

有機會下次再一起歸宅吧~心花開成叢林了(槓

 

PS:若覺得上述的情節有錯…嗯…請糾正我一下…
因為俺真的太累啦~今晚俺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